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台南老屋欣力~~~黑亼 (ㄐㄧˊ)鑄鐵鍋

2018/01/26下班跟紀小宇約準備吃大餐,因為感覺比較冷了,想吃熱呼呼的鍋,而紀小宇又感冒了 (好難得,感冒的是別人啊)不能吃麻油雞,所以決定吃這養生鍋
這的地理位置是在巷子裡喔
老屋配上暈黃的燈光,就是有溫暖的感覺
招牌
不是黑人喔,是黑亼 (ㄐㄧˊ)
營業時間
鐵門應該也是沿用之前的吧!
進入鐵門後,家跟圍牆有一點小距離,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若渾身濕濕的還可以整理一下,免得一進去就又濕又髒的
如果下雨有雨衣掛勾喔
廁所在進入鐵門後左轉的位置
正式進入囉
空間不大,不過可以一目了然
我喜歡這種窗戶,可是在清潔時很想哭
晚上有燈光跟窗架交織出陰影
牆上的配電盤
看完硬體,就要來看看軟體~~~食物
這是菜單
醬料有二種
一種是沙茶,一種是桔醬
我個人不愛吃沙茶,所以選桔醬,剛好跟紀小宇不同
蔬菜盤
這裡完全沒有火鍋料,都是新鮮蔬菜
我一進門看到菜單就想吃剝皮辣椒系列了
我點剝皮辣椒雞
老闆會提醒你吃的時候小心,不要被辣嗆到了
看看這個量,我怎麼吃得完,所以外帶,直接再吃一餐
紀小宇點肉肉,肉的量也有點多,下方還放冰塊保鮮
甜點~~~柳丁鮮桔凍 (上面是柳丁汁,下面是鮮桔凍)
飲料~~~我點果醋
餐巾紙
一坐下看到的是這有造型的餐巾紙,感覺老闆很用心
吃飽喝足還有外帶,準備打道回府囉
冷颼颼的天氣還是吃熱呼呼的鍋最對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