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鹿港小鎮~~~住宿篇(童年往事)

2013/10/3~4放假想到鹿港小鎮逛逛,上網照了一下民宿,據說這是合法民宿,且前一晚詢問時,還有空房,所以決定前往這古蹟小鎮
根據網路說民宿離老街非常近,所以在老街下車,可是完全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我,只好打電話問老闆,提著我得行李往民宿的方向前進,經過了天后宮後往民生路的方向走,可是越走越沒人,經過一條臭水溝後,好像走到荒野,周圍都是一些工廠,讓小女子我好害怕,還好大白天的,不然會嚇死我,終於走到我的民宿
童年往事餐廳民宿




看到這棟建築會〝哇~~~~~~〞,會不會太誇張阿




童年往事










再進去有一尊比我還高的〝無敵鐵金剛〞




傍晚時的模樣




打上燈光跟白天的fu不太一樣




從二樓(我的房間前)照的



是不是很有古時電影院的fu





一進入室內的櫃檯後方是一排大同寶寶及車長先生



大同寶寶



另一邊是美麗的車掌小姐

以紅磚隔出的空間應該是休息區及行李置放區



昔日的電影海報


BMW的腳踏車



時鐘



未開罐的飲料




小時候的玩具─木馬




只從電視看到的電話
黑色掛式電話




手接式電話─這個應該更更有點年紀了




公共電話─這個比較年輕




再往後走是餐廳



晚上的餐廳




我的早餐
要前一天跟老闆說,只要40大洋,就可以吃到飽,稀飯、豆漿無限提供




吳記柑仔店





這好像是某個藥物的標誌─喇叭牌



後院
公共廁所




古代手動水龍頭




所有房間的門環





大門門環












接下來介紹我的房間─粉紅kitty房




一開門就驚呼連連




門旁的牆面





電視牆




床上方的燈





浴室的燈

店狗一
這隻臘腸超撒嬌
我逛完古蹟回到民宿時,正好看到他跑出大門,且直直往田裡衝,嚇到我,立刻到民宿問老闆是不是有氧一隻狗狗跑掉了,老闆非常鎮定的說沒關係,他是自由的,果然很快的他又回來了
這是上午他再補睡眠



店狗二
也是在睡覺









注意事項:
1.這裡可以參觀,但需要付費(好像是60大洋),可以抵消費
2.因為較偏遠,所以建議傍晚時要回到民宿(尤其是單身且未開車的女子,不建議夜間外出)
3.有門禁時間─晚間10點
4.如要吃早餐,請前一天先跟老闆說,他們較易準備份量

鹿港小鎮~~~遊樂篇http://phoebe824.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