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南老屋新力part 1~~~鹿早茶屋

2013.5.16連休的假期因為要趕回來上課所以不能外宿,可是不甘寂寞的我決定找以前的同事出門喝茶聊是非,順便逛逛台南的老屋~~~鹿早茶屋


不過這還真難找ㄚ,利用google地圖發現不是過頭了,就是還沒到,明明就在衛民街上怎麼繞就是找不到,後來還是同事聰明,問我是不是70巷,我說對呀,決定轉進去70巷,可是大眼睛的我還是沒看到,因為我一直看向右手邊,可是店明明就在我左手邊(我明明就把機車停在店前方了)
唉!真是沒救了(路癡就算了,還大眼)

 
一進門感覺好像是進入飯店,這個吧檯讓我想要跟老闆CHECK IN
 
 
很洋式的洗手間 ,不過堆了一些雜物,有點可惜


 
走上陡峭的樓梯往下看到的是黑白棋盤狀的地磚

 
二樓與一樓是風格迥異的和式風,座位不多,建議要先預定
 
在這裡看到一分徵兵令
 
我們的餐點─草莓蜜糖土司
 
鬆餅加上奶茶
 
這些餐點對於喜歡吃甜食的我還不錯,不會太甜,而且份量剛剛好(與同事一人一半,且這是我的早午餐耶)

與柔柔聊天、吃東西、照相後,柔柔必須回去上班,所以結束了今天的老屋美食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