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台南老屋新力~~~圈子 (早午餐)

今天(2020/06/06)是歷史性的一天,本來想要一日來回的,可是星期四看完門診心情不美麗,加上醫師說不要太累,所以打消回家的念頭,跟紀小宇說了,紀小宇只好帶著任性的我來這家店吃吃喝喝
我之前常到對面的麵包店買麵包,可是都沒發現這家店耶
這在古代應該也可以算是豪宅了吧
有個小庭院
進門的右手邊,這是信箱?
櫃台上的擺設,蠻可愛的
神隱少女的無臉男,我想那個紅色的托盤應改是店家的巧思
一樓大廳
不過是從樓梯上拍下來的
一樓在櫃台旁的座位區
利用自然光,感覺很棒
不過很可惜,有工作人員在修理,所以拍照要分段
這是櫃台後方空間的另一區,這裡的牆壁就故意讓紅磚裸露出來再加上使用舊式沙發,更有一種老屋的感覺
很可惜還是拍到施工樓梯
一樓櫃台對面的座位區,外頭還有一個小庭院
這個們也是故意的裸露出紅磚
可是裡面就是不同風格囉
這裡感覺就比較有現代感
另一邊的感覺就比較華麗了
窗外的綠景
廁所只有一樓有喔
準備上二樓囉
現代與老屋的結合--電梯
老豪宅的基本配備~~~磨石子地板
這裡的樓梯把手都是磨石子,不是木材的
這應該很貴吧
一二樓樓梯間的窗戶
設計這棟房子的人應該很注重採光
左邊牆上的窗戶,也在樓梯間,可我不知道它的作用
二樓看來是飲料餐飲供應區
樓梯旁的座位
我們的座位區
保留的窗戶
另一面牆面
下方則擺放舊電視及電話
我的餐點
濃湯
焦糖瑪奇朵
紀小宇說很焦糖
主餐烤雞排
雞肉很嫩,蛋也好吃

忘了拍Menu,這裡的餐點在Menu上都會註明供應時間,還蠻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