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紫籐咖啡園

2015/03/28~29周末假日與親愛的立芬、雪雲及二位公主一起出遊啦!
這個月月初及月底各跑一次台北,真的玩很多。這次選周末假日出遊,公主們也可以一起住飯店了《上次公主們一直交代我,要星期六上來,不可以週間,也不可以星期日上來,不然她們要上學,不能一起出去玩》
我跟立芬在台北火車站上的飲料店裡悠閒吃點心,因為雪雲的學校有運動會,二位公主也有参加
冰淇淋是我點的,下面的好像是咖啡酒,不太好吃(感覺有點濃度的酒)
接著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小瑜出們還是不忘要帶她的小狐狸
二個小傢伙一到飯店,開心的一直跳

不過之前我們走好多路,一直逛(因為我想買相機,所以她們陪著我逛相機),後來在淡水捷運站時找不到飯店,迷路了一下,之後找到我們的飯店(真的走了一段路),兩個小傢伙雖然累(白天参加完運動會,有跟著我們走好久)可是還是一點都沒有抱怨,一直跟著我們走
第二天來逛逛上次想看的紫籐咖啡園
這裡據說只有紫籐花開的時候有開放喔
看起來有點稀稀疏疏的,沒有想像中的茂盛
沒有一大片花海只好來拍近照
遠方的雪雲應該在幫小孩照相
這好像是紫籐花的親戚吧
雪雲及可愛的二位公主,連小瑜的小狐狸都上相了
安公主已經會擺pose了
瑜公主知道不可以亂採花,所以撿地上掉落的花要給我
長的比安公主還高的紫色的花(名字不記得了)
蠻漂亮的不知名紫色花
兩位公主不知道在談甚麼?
另一個園區栽種玫瑰花
還有不知名的花
天氣有點熱,本想在這裡吃午餐的,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點餐後需要再等一小時,且廁所有點亂(因為遊客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到淡水祭五臟廟
吃吃喝喝的悠閒行程結束了,大家又各自回家為下一次的出遊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