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台南 四草 綠色隧道

2015/07/04因為隔天有聚餐所以沒回家,想說再去四草綠色隧道看看正好再努力玩我的相機(自從希臘回來後,相機就沒出動過了)
我們一大早7:30就出發了,因為想坐第一班船,且想坐最前面,才能照相,可是等我們到的時候
哇~~~好多人喔,不過大家都在排隊買票,我們二個兵分二路,一個買票(其實我們已經有票了,只是需要再寫上日期),另一個排隊等船
要出發囉!
在大師的指導下,知道可以選擇S模式,光圈可以維持在4~5可情況下,調整速度,速度越快越好,因為可以減少水上的波紋
第一張就成功
這個也不錯
對面有船來了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因為我在候船處等的時候鐵門只是半開呀,等鐵門開的時候我們真的是排第一位呀!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們是第二艘船
而且那些人看起來也像是遊客丫
進入綠色隧道後要小心,因為很多撞頭樹


已經快走一半了
回程的第一張
這裡據說是最漂亮的景,船老大特別停下讓我們拍照
可是左邊有一根水管很煞風景
在回程時又遇到二艘船
進來逛逛大眾廟
第一次嘗試拍香煙裊裊的感覺
剛好沒風,所以拍到這張
招潮蟹 之一
招潮蟹 之二
還有看到彈塗魚,可是要照相時就不見了
後來老弟教我長鏡頭除了可以照遠方我想拍的主題外,還可以凸顯主題
這隻有著流理頭的獅子
在拍照時才發現,這裡的獅子造型不太一樣
這隻沐浴在陽光下的獅子耳朵是怎麼回事
這是最小隻的獅子
因為開始熱了,而且人潮開始多了,遊覽車一輛輛的來,所以準備打道回府
不過在停車的地方看到一排古蹟牆,上方有榕樹
這是我拍的
在拍這張時忘記我的顯示器可以翻轉,害我一直彎腰
這是老弟拍的
真的比較有張力
這是另一張老弟拍的
不知名的樹的花
開心,我用相機拍的近物成功了
接著就是打道回府,吃飯睡覺補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